DSC00264[1] 

10年前媽媽送我的生日禮物就是作讓我的眼睛恢復正常,即作了近視雷射手術!在10年前這個手術可算是相當新潮咧

之所以印象這麼深,因為記得當時要去作手術時,護士給我點了眼藥水,說是眼藥水啦,感覺根本是麻醉水嘛,過沒多久,我好像盲人一樣的扶到預備室準備去開刀

上了手術台(我也忘了我怎麼爬上去的),醫生先說個笑話給我聽(我也忘了是不是那麼好笑),也許我是少數在當時算是年紀稍小就來開刀的勇士,所以醫生特別讓我感覺拿了像壓舌棒來卡住我的眼球,讓我覺得我被媽媽騙來作實驗!(因為當時我媽很天,她叫我先去試試效果,如果不錯,她再來開這個近視的手術…切切.jpg 

還記得醫生拿著像筆的東西,在我的眼球上畫來畫去的!不會痛,但那種奇異的感覺說不出來,很噁心!

眼睛.jpg 眼睛.jpg我還記得我那天像盲人一樣,由媽媽牽回家,洗臉也不敢洗咧!一張開眼就一直流淚,害的我去上課時老師還以為我失戀了‧‧‧‧

不過,重見光明的感覺真的無語能比,脫離我最討厭的眼鏡生涯


但10年後的最近,晚上總是看不太清楚,有時以前覺得很清楚的字現在都已經漸漸模湖了!還虧我之前有夠想去配一付「假」眼鏡來搞時尚,現在我深怕變成真的咧。

而且聽說近視雷射的人不能配隱形眼鏡,因為我們眼球已經變薄了。不然我老早就去學那些辣妹們配個角膜放大片了


唉喲,愈寫愈悶,明天要和朋友卉仔去看眼睛,真希望還有得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ki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