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271.JPG 

最近接到了可愛的南美洲烏拉圭的某大公司訂單,心情真的好的一個不行!終於揚眉吐氣了

不然我心情超down的,美國景氣不好訂單能見度也低的要命,能活下來的公司不是因為預算縮編就是把時程postpone,我真的是有苦說不出

所以我說作好事就有好報,一直努力在半夜二點多還在和客戶打電話的我,多多少少上天聽到我的聲音

 

今天韓國廠商來,帶了一個很妙的巧克力!辣椒巧克力

韓國人真是一個奇怪,連泡菜的辣也要放到巧克力,那我是不是該發明一個我們台灣人專屬的檳榔巧克力」 ???哈哈DSC00272.JPG 

還有還有,竟然有哈蜜瓜口味的香煙~以我說嘛,我真的該發明一個「檳榔香煙」,完全照顧到我們街上跑的「打拼的朋友兄弟」啦~~~檳榔.jpg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ki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