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佩服我自己,一段時間沒來PO文了,因為累死我了,又要離開原本的公司,又要裝潢家裡的。

不過我終於在5/22離開了,yeah yeah yeah. 作了四年的工作,說真的,離開有點捨不得,再怎麼樣我也是業務的小元老,如今我也離開了原本的環境......

 

邁向新氣象,6/1就會來臨,所以在我的離別聚上,我也和姐妹相約清境遊,帶著我的狗,應是說「時髦無敵的狗」來遊玩,夏天來了,我的黃金熱死了,每天看牠喘呼呼,彷彿穿了好幾層的外套,我真想幫牠剃個毛,所以,靈機一動,除了在我的寶貝背上留下牠的名字,旁邊留個小愛心,又加上牠的小尾巴我也弄成「貢丸尾」,原本還擔心牠的心情,原想到一剃完,牠high的要命,因為實在好涼呀!!!我的PUKI也有出頭天,好可愛呀~~~造型造型造型狗!!

DSC03483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ki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