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歲的生日其實也沒啥好過的,反正每年生日不是在過年就是周末假日

今年特別不一樣,2010我的31歲生日最大的禮物就是我老公尼尼給了我二個虎寶寶

不過今年的生日是我這輩子最辛苦的一次,不虧是母難日,我今年頗有感受

因為才過三個月沒多久,我的孕吐仍維持,外加胃食道逆流的超嚴重,所以每吃必胃痛

今年的生日咧,又遇到大年初四,所以咧,由婆家幫我過 (婆家是不會錯過每一個小孩的生日的)

我們去了台中著名的「法森小館」吃法國菜

my bd3.jpg法森牛肉.jpg

然後晚上時,公公和婆婆很貼心的買了一個小蛋糕幫我過生日(沒辦法,因為我胃痛也不能吃甜食,不過婆婆超SWEET的還象徵性的說生日一定要有蛋糕)

老公這時還玩躲貓貓,說要和他朋友見面,實際跑去新光買了我期待三年的夏莉豪手錶給我~~~真的很感動

my bd.jpgmy bd2.jpgmy bd 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ki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