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即將邁向第8個月,而我的肚子也愈來愈大

我實在很想放我肚子長妊娠紋如同小玉西瓜的照片,但怕嚇到人就算了

話說我打從第二個月我知道懷孕時就開始乖乖擦妊娠霜/乳液的,從油的,不好聞的,換到現在都一堆了

一開始想說孫芸芸代言的「帕X氏」Pamers',可是我實在不適應它的味道,而且用起來個人而言覺得油油的,不舒服。很謝謝S同事給我的恩典牌,但我用完這一瓶我就沒再用了 (最便宜,好像約3-400多的樣子)

後來我老公的表妹回澳洲,想說她回台灣時順便幫我買乳液,結果她也帶回了這款Mei Mei Mother's strech marks的霜給我,她說這牌在澳洲很紅,雖然我用掉了二條,在台灣自己又去美麗華B1買了二條,但總覺得油油的,而且在台灣買的更難推開,每次用一點點,一擦上去就一堆白白的有夠難推的啦!而且我春夏天擦這個,發現竟然我起了疹子,所以我的醫生又開給我疹子膏,所以我自己那二條用一點點就沒用了。但我想這款冬天用應該很合適~~~ (美麗華買時約8-900多的樣子)

後來我真的不知該擦啥,經過朋友介紹,話說倪雅倫代言的那款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很清爽,而且不僅「防紋」也可「除紋」,我當然二話不說買來試 (不便宜,要1250-1350不等)!的確,它不會很油,而且味道我也喜歡,它的確滿足了我的需求,不過因為我雙胞胎肚子實在大很快,很快的一瓶不到一個月又用完了....

原本想再買一樣的lancyl來擦就好,沒想到去採買嬰幼兒產品時,認識了一個超熱情且和我一樣懷雙胞胎的年輕老闆娘,她和我一樣用了一堆還是一樣怕長出來,因為身為嬰幼兒產品老闆娘的她,什麼牌都試過也擦了,她說她用了後,覺得Mister Baby的最好用,當然對已經形成的紋而言,就再用Chicco 的高效平紋胜肽菁華液來解救。

是沒錯啦,懷了雙胞胎,終究還是敵不過紫紅色的妊娠紋的命運(誰叫我的肚子要容二個小寶寶嘛,真的很大很大),但是我還是很乖很努力的擦,我相信加減我的肚皮還是有成效的。

因為它們的味道很舒服,很像淡淡的那種花香,非常淡,乳液非常好推開,不會難推,很好吸收,而且會形成保護膜(因為我還沾水到肚子上試試,怕有的太好吸收以致於保護膜也不見了)。我是擦完乳液再精華液,一個防紋(乳液),一個除紋(精華液),目前是還好,妊娠紋沒有擴大的趨勢~~但是對於已經形成的紋路,我相信至少要擦個二~三瓶吧,等生完繼續擦緊實的來看效果。

 

mister BABY mamma舒活美體滋養乳液 (約1200-1300)

CHICCO 高效平紋胜肽菁華液 (約8-900不等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ki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