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來到32.5周,離醫生估計的36周還剩約三星期的時間

大尼尼和小尼尼二隻已經都破2000g,實在可喜可賀

再加上我這個月產檢的体重和上個月一樣,可見都沒胖到母体我,大部分我吃的都胖到他們 (這邊我要感激我婆婆,她每周從台中寄宅配到台北給我,調理過的料理又健康又不會讓我發胖,還可以長到小孩子!!)

PS.. 我和老公不是個愛吃健康食品的人,我們認為最天然的食物就是最好的營養來源。所以像是很多媽媽說要吃魚油啦、鈣片啦、我一蓋都沒吃。我婆婆弄很多魚給我,我就吃天然的魚,吃天然的牛肉(吃牛肉小孩子長的快),吃起士(補鈣),所以以懷雙胞胎的媽媽体重而言,我沒有胖非常多....

因為接近產期,所以老公叫我開始準備起我的待產包~

我不是個什麼都拖到最後才買的人,我喜歡事前規劃好,所以該買的我都先買齊放著,等住進醫院有缺東西時,再請家人去補齊

是不知道還缺什麼啦,因為這樣已經把我的包包給擠滿了....

5.jpg 

我的待產包中有些啥呢?

大毛巾*1條

小毛巾*1條

牙刷牙膏*1條

束腹帶*1條

產褥墊*1 包 (我是用超長型衛生棉來取代)

看護墊*6片 (一開始我也分不清楚產褥墊和看護墊的差別,所以我作了區分,反正要墊在內褲裡面的就是「產褥墊」,所以我買衛生棉超長的就好排惡露用;然後怕排太多墊在床上避免床單弄dirty的就用「看護墊」,看護墊很大,通常都40cm*70cm)

貝親乳頭護理膏*1條

貝親乳頭清潔棉*1包

貝親身体擦拭巾*1包

貝親乾洗髮溼巾*1包

貝親防溢乳墊*1盒

溼紙巾*3盒

媽媽手冊

我和老公的身份證(還沒放進去,但已準備資料袋)

月子中心的預約單

維X斯訂貨單 (這個是等到我生完後去月子中心可以站立時候,請維X斯來幫我量身訂作推推脂瘦身衣的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ki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