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皮膚沒有說很好 (因為有一些小斑),也沒有說很壞

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哪種好就用哪種,沒有所謂的固定牌子

從加拿大回國安居後,發現過了26歲,皮膚好像變的比較混合,所以就比較固定用資生堂較溫和的亮白系列不然就是買ALBION那種「先乳後水」的優良快感產品(因為用完健康化妝水,實在很透心涼又舒服)

到了28歲後,發現臉部很會缺水,所以大量使用資生堂的紅色夢露,29歲後更是大量使用肌膚之鑰的一系列產品

肌膚之鑰也用了二年多了,直到我懷孕臉部皮膚大改變後 (冬天仍用它,但春夏用它真的太油了,可能是我体內荷爾蒙大改變吧)  所以我春夏就又換成我早期用的ALBION的健康化妝水配上它家的乳液

前幾天看到"女人我最大"在說混合性肌膚適合的產品時,介紹到一款韓國來的牌子叫Dr. Young的 (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怎麼可能去買韓國的東西,我那麼排韓......)

在節目上覺得好神奇,話說它是拿阿爾卑斯山的冰河水作成的高效保濕噴霧,可在肌膚缺水時用它。我們白天常常上了一整天班,像中午出去吃個飯回來妝就脫了,然後夏天整張臉都油又想要補粉,那時補起來都一塊一塊的不平均,所以只要噴這個,稍微用衛生紙擦掉一些污垢後,就可以再重新補妝。若是不再上妝,也可以噴這個當作是補水的特效品。因為我近期都在家安胎,雖然不用出門飽受大太陽及污垢攻擊,但是荷爾蒙引響下我到了中午也是整臉油又無光,所以我一看到"女人我最大"中介紹這麼神奇,二話不說叫老公帶我去屈x氏買了一組1380的組合。

這個Dr. Young 組合包含了『高效保濕噴霧』+『全效保濕面霜』

而那個全效保濕面霜,它算是一種乳霜(一種淡淡的微綠色),但其中又有一種透明的感覺,所以隨便把它推開後,它馬上就延展開了,而且在手上又有水水的觸感。擦到臉上馬上吸收不囉嗦....我個人覺得它不會很黏膩的厚重,相反的它非常的乾透,是極為保濕性的妙乳霜。

我真的很推它,俗又好用,沒想到平價中竟有高價的內涵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又說到洗面乳,早期在我22-24歲放暑假回台灣時,老是找A同學媽媽作臉,那時她媽是自己作小生意用克X堤娜的產品,這邊感謝她媽,是她把我整張在加拿大日夜顛倒的油光痘痘臉給救回的

所以對於洗面乳,我又是一個很挑的人,一般開架商品我也從來不去用,最多沒辦法的情況我才去買露X清這類的商品來應急 (如外宿忘了帶或用完了來不及去百貨補貨就先在藥妝店買來用)

我連洗面乳都用肌膚之鑰的人,可見我很挑

但最近看廣告,發現打的很兇的一款叫Divinia,看起來很清很透,加上有「胺基酸」的加持效果 (早期我給A同學媽媽作臉時,話說那個克X堤娜的洗面霜也超好用,好像有類似胺基酸的成份,所以不免吸引我看上這個廣告)

孕婦嘛,就覺得什麼東西都新鮮,所以也跑去買,看到抬面上的價格,啥,只要100多元,我可以買好幾瓶肌膚之鑰來洗了,所以二話不說,馬上結帳。

這款「超平價開架」Divinia胺基酸洗面霜

真~是~天~殺~的~好~用~啊

連我老公晚上洗澡時,也偷用了一下,也嘖嘖稱好用

該怎麼說呢,說說這款洗面霜,它說它是100%純胺基酸洗顏劑 . 無添加任何化學起泡劑

所以它的泡泡不像一般洗面乳那麼澎湃 . 所以我都慢慢把泡泡在手掌中弄多在往臉上塗

洗完後臉部真的實在是大~~~~~~~~~舒~~~~~~~~~~~爽

雖然手上的泡泡很鬆散 . 極容易從掌心中流掉..但真的沒話說,洗完真的不緊繃也不乾,就讓我很乾爽

唯一我想的到的缺點就是它不是軟管瓶吧,所以每次要用時都要把蓋子打開(它有附一個小挖棒,我猜是怕水氣影響胺基酸的成份吧),但我都懶的用那個小挖棒,所以我直接用手挖來洗

我一樣超推,推推推推推,這個真的叫作「平價貴公主之洗面乳」呀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所以我現在待產的最後期間,也是我皮膚最混合大油的時候,陪我的聖品就是Dr. Young 和Divinia這二位高超清潔保溼達人了

沒騙人,那天我晚上用完,把菜熱好,老公下班回來看到我,竟說「咦,妳今天看起來氣色比較光亮咧....」

我聽了就很爽.....

我想,我住院及作月子期間,這二位Dr. Young 及 Divinia 一定會全程陪我到底的,因為實在是太好用了啦!

 

PS...目前還在尋找好用的面膜中,以保持我在月子中心缺水的不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ki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