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Trumpette牌子可能有些人不陌生,因為在台北微風已經引進來賣了,不過不怎麼便宜就是了

它們實在太可愛了,就好像讓baby既穿了襪子,又像穿了鞋子

就是因為朋友說小孩在1歲前其實穿不到啥鞋子的,我才想說穿這個小襪還是很實用

它女生版的是我最愛的,尤其那種瑪麗珍鞋的小巧,看了我都想生個女的來好好裝扮她 (難怪說生女生會花更多,應該實在太多東西好買了),當然男生版的也不錯,有足球風的也有休閒風的

我看到有些網路PCHOME,MallDJ也有在賣,不過沒有最新款的就是了,還是說最新款的還是得去微風實体店面看呢?

好~想~買~好~想~買~好~想~買~好~想~買~好~想~買~好~想~買~好~想~買~

男生版的

 johnnys_1.jpg

baby.buffalo.with.box.jpg 

男版有運動風,而且上面有個小蝴蝶結感覺和穿真的鞋鞋一樣....

 

女生版的

tootsies.with.box.jpg

小高根鞋款式,我好想還沒有看到網路有賣咧,我也很想買這個給二個兒子穿 (不過真的穿的話就太娘了啦.............反正他們那麼小也不知道....只能靠日後的相片來追究我,哈哈)

 

e41255388-ac-9663xf6x0600x0284-m.jpg

看到這個瑪麗珍鞋,我完全敗給它~~~~怎麼可以這麼卡娃以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ki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