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839.JPG 

今天是我進入30歲大關第一次寫部落格,沒想到竟是在心情有夠down之下來寫的~

早上就被抓去review, 不外乎單子接的如何啦、forecast有點危險的話,唉…我的個性是急驚風咧,不用她說,我自己給自己的壓力也大到不行,誰叫美國的景氣差到這樣,一點長進也沒有。人家大西洋那端坐在家就有從天上掉下的單子,我和我那個可憐的小老弟每天開發來開發去的,人家不是說美洲大蘋果嗎?我怎麼覺得這個蘋果好像被蟲蛀完了,到現在連個皮都不剩?懷個胎要10個月,而我這個產業的每個客戶的learn curve還也要那麼久,看來我只好培養無數的小雞蛋,好好的孵一孵~

老公脫離了綠色巨塔,去作了他愛作的一職,好像他的日子過的還不錯,還有溫馨小蛋糕咧,比PUKI還爽~望望哪天我也可以爽爽的作我的小貴婦 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ki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