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561.JPG   

老闆出國去,同仁放無薪假,整個辦公室冷冷清清!美國客戶的不景氣,我的收件匣變的也冷冷清清!

打開辦公桌上的抽屜,發現一個好久不見的大姆哥 (USB),想說拿來讀讀看裡面存了些啥,正好有個同事要copy資料給我,我也想說把裡面的檔案清一些空間出來!

看到的是一年多前的我們,幫著momo過她29的生日,大家在momoparadise (我真會找,找一個名付其實的momo的店)吃著很妙的sushi,幫著momo過著她的生日!


這一年好快就過去了,一年我經歷了結婚,尼尼經歷了換了工作,轉眼間我們都已經告別2字頭的尾巴,來到了而立的生活!30歲不可怕,可怕的是到了這年紀對於未來還是帶著期待和害怕!我希望我的好友們,個個找到好的歸宿,不要光看我表演,我也想要她們遇到對的另一半,展開她們的愛情圓舞曲~這些10年的好友們,每個都是我人生中的大貴人,我希望她們真的好心有好報,遇到好的Mr. Right~我才不迷什麼勝犬敗犬之說,我只知道找到幸福,才是最重要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ki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