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持和前二個月的噁心和嘔吐,我在今天來到了台中婆家,和公婆一起跨年

沒辦法,我也不可能去台北101在那邊聽咚咚咚的煙火聲,也沒体力和精神和人家人擠人,更別說萬一在人群一半我要吐,把人家吐到滿身都是.....

到了台中陪公婆也是件好事,第一他們很關心我也很疼我,自然有“適合我這個愛吐又吃不下的孕婦“食物,第二待在家陪公婆聊天,不用人擠人,覺得倍感馨

公公很準時的在將近12點時「鎖定」各大新聞台,準備來看煙火秀,我也沒啥精神力氣的,陪著家人撐到12點想說至少沒去現場,也沒在台北的家辦趴 (原本有辦的,和Xmas 趴一樣,我不舒服而取消了),所以想說那就看電視轉撥秀落個清鬆。

眼看12點一到,公公馬上衝去拿了他的類單眼相機,我還納悶怎麼了,說時遲那時快,台北101正放著炫麗的煙火,公公竟拿起來猛拍 (是猛對著"電視機"拍哦)

無奈電視機會反光,所以都拍到一片霧霧的,但是,離婆家近的台中勤美外綠園道廣場,也放著「現場」的煙火,公公忙著拍"電視",我和老公尼尼忙著看"現場的煙火"

此情此景,讓我覺得好好笑.....

不過,在我最不舒服的孕期,謝謝公公婆婆和老公尼尼陪我渡過迎接2010的來臨,雖然沒有熱鬧的趴,沒有吃到豐富的大餐,但有家人陪在身邊 (特別是我極不舒服時),真好.....

迎接2010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ki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