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找到了一個萬中選一,鳳毛麟角的男人,他,就正是我老公許尼尼!!

打從作他同事開始,就覺得他很內斂,雖然頂著家世背景不錯,但從不囂張作做

他的品味也獨樹一格,不像一般男生的亂穿,我永遠記得他和我聊天說過「看一個人有沒有品味和生活調性,看這個人的鞋子就知道」

他不喜歡亂買衣服,也不喜歡亂買鞋子和小東西,他總是把$累積到值得投資的一件單品衣服上,他都說「佛要金裝,人要衣裝,久久投資一件報酬率高單價的衣服,對自己負責,讓旁邊的人也覺得舒服」

他是我認識的男人中比我還懂品味的人,也是我認識的男人中懂的生活的人,他就是喜歡與眾不同,不一昧追求大家追求的東西,卻走出他獨有的一套...

自從交往以來 (下回分曉交往史,因為實在太精彩),他把他一切的好康都給了我,並不是只物質上,而是所謂的那種關心和呵護

還記得我有次腸胃性病毒急診,他陪我到醫院,我頓時拉肚子又掛點滴,他不盡毫不避諱的陪我到廁所,竟還幫我「處理善後」....(這是許多人作不來的吧,我看連印佣都不見得能幫他的主人作到)

他就是這麼一個好男人,永遠陪在我身邊,像爸爸般的照顧我 (我從小沒爸爸,所以他對我的愛是朋友,也是戀人,是先生,也像爸爸),雖然他牌氣有時衝上來我會被嚇到,但是我發現他有在改 (以前一氣就氣好久,現在可以氣一天就好了,應該學學我水瓶座,氣個五分鐘就沒事了)。

話說我懷孕以來,所有家裡大小事,連喝個水都不行作,他總是不厭其煩的幫我作這作那。他是個很忙的男人,除了上班有極大的壓力外,下班還要面對一個生理和心理都處在荷爾蒙巨大變化的另一半,真的好辛苦。

為了讓我別孕吐,他也蒐集許多懷孕食譜,嘗試無數的方法讓我不吐,好不容易他發明了「烤洋芋」,讓我能上班時帶去解決午餐的困擾

沒有加起士(我吃了會吐),也沒有多麼炫麗的食材,簡單的烤洋芋加點鹽和蛋,就變成我的主餐

當然嚕,還有老公尼尼的愛心

我不得不說,老公,我愛你,謝謝你一直以來陪伴著我。

好男人烤洋芋SAM_017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ki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