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熬到孕期的第五個月,雖然前面被檢查出膽結石,胃潰瘍,但懷雙胞胎的我已經無所求,只要平安就好~

雙胞胎嘛,現在五個月,去買個衣服,人家都說「小姐妳是要買生完後要穿的嗎?妳應該快生了吧...」

我真的是,"我才五個月咧~~~"

路人老是覺得我的肚子好大,連同事都覺得,同事S就說「啊~妳的肚子和我生的時候差不多咧...」,我一整個無言呵呵

人家說懷孕後期會水腫,我現在才進入五個月沒幾天,腳腫的和「面龜」(台語)一樣

好在老公尼尼每天晚上睡前的40分鐘勤加按摩我才能入睡,不然我的抽痙+水腫,簡直是痛苦呀!

1.jpg2.jpg

我從懷孕到現在才五個月,我竟然胖了有8公斤之多咧,我的天呀~~~

離我和二位虎年巨蟹寶寶見面的時間還有三~四個月,我該怎麼辦,是不是還有剩的8-9公斤得胖?

IMG_221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ki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