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四個月了~

胃仍然持續痛,而且每吃必痛,公公覺得一定有問題,因為我不管吃什麼婦產科醫生給我的藥都沒有效,所以主張我去肝膽腸胃科再仔細檢查到底我的胃怎麼了

不幸的是,我是孕婦,我不能照胃鏡,所以醫生只能安排我照腹部超音波

星期五請了假,一個人跑去照超音波,想說不過是胃炎,應該沒事

醫生一邊照還一邊說,咦,你這胎是男的女的?我說只知道一胎是男的,另一個不讓我們看

醫生還很俏皮的說「那我們幫你看看」「哦,二胎都男的哦」

還有說有笑的...

結果突然醫生照到我的膽,就說「咦~~妳有膽結石咧,而且還不少」

老實說,我不清楚膽結石究竟會怎樣,當然也聽過人家得過,頂多打出來,但是現在是孕婦的我,又胃炎的我,我實在忍不住了,出了醫院就在草坪上一個人哭了起來,我~該~怎~辦

一個人慌慌忽忽的走著,然後打了電話給老公和婆婆,就情不自禁哭出來,我怎麼懷孕到現在,一路風風雨雨,一點都沒有人家所謂的大吃大喝的爽快感?!

婆婆很好,叫我別緊張,她說她趕緊聯絡她在台大的醫生朋友看怎麼解決

老公也很鎮定,馬上中午衝來接我,陪著我安撫我的情緒

其實我真的知道膽結石可化大化小,但我孕婦的心情是很complicate的

今天下午和婆婆的台大醫生朋友見了面又照了一次腹部超音波,沒錯,是真的有蠻多膽結石的,但目前看來還沒有滑到膽管,應無大礙,只要撐過孕期,一切好談

我婆婆,我公公,我老公和我,全都放下心中的一個大石頭....只要這個孕期右下腹沒有疼痛,應該沒問題,剩下的,等我生完再說了

話說可以喝蘋果汁+瀉鹽+橄蘭油排石頭,我想說生完來試試,因為我真的不想開二次刀~~~~~(剖腹+膽結石)

希望我可以一切順利

以下是我四個月時超尖的肚子,怪不得人家都說肯定是男生,而且二胎都男的咧~~~(老公還蠻希望我衝第三胎衝個女寶寶,我的天)

四個月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ki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